基金会开展项目管理系统功能优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宋臻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项目管理系统,提升基金会和各受益单位的执行效率和规范化水平,3月28日,基金会邀请蓝矩科技负责人王非凡来校研讨项目管理系统的功能配置和优化,基金会副秘书长孙茂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研讨会。

项目管理系统功能优化研讨会

孙茂骥就工作台图表化展示、异常数据提醒、收支预算功能配置等具体使用场景的功能优化提出了设想,并对完善后的项目管理系统表示期待。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这些新功能进行交流,并就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王非凡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强项目管理系统的建设和完善,针对基金会的使用需求进行个性化的调整,进一步提升基金会的管理水平。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升基金会项目管理的现代化水平。通过持续优化配置项目管理系统,基金会将更加高效地管理捐赠项目,确保项目规范执行,进一步提升基金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