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基金会入选2023高校基金会微信公众号50强榜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王佳  浏览次数:21

近日,根据蓝矩高校筹资研究发布的“2023高校基金会微信公众号50强榜”,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入选“2023最佳全能榜”、“2023最具传播力榜”、“2023最受欢迎榜”,这是对过去一年基金会工作的认可,也是对2024年工作的激励。

公众号位列“2023最佳全能榜”第40位

公众号位列“2023最具传播力榜”第46位

公众号位列“2023最受欢迎榜”第45位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始终以“凝聚社会力量支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筹集社会资源,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文化交流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2023年,学校围绕校庆筹资目标任务,上下一心,汇聚资源,筹资刷新记录,取得历史新高度。举行建校70周年合作与捐赠签约仪式,40个单位、团体、校友个人向学校现场捐赠,捐赠总金额高达1.06亿元,包括0.37亿元的资金捐赠和0.69亿元的软件捐赠。用于奖助学金、奖教金367.8万元,奖励师生1100余人。

基金会公众号从2016年创立之初,围绕凝聚社会力量、营造筹资氛围、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出石大声音,讲好石大故事。无论是管爱玲奖学金、王涛英才奖学金等获奖者的励志故事,还是“小太阳新生助学计划”背后的校友温情,亦或是49对校友集体婚礼的甜蜜爱情,精彩的文章内容来源于每一次的热情和感动。公众号每一次的互动分享,都离不开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反馈;每一次的进步,都离不开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展望未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基金会将继续坚守初心,笃定前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筹资能力,更好的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基金会公众号榜单”基于“高校筹资研究”历时四年多收集的高校基金会公众号样本库产生,目前样本库中共有200多个高校基金会公众号。蓝矩指数榜综合全年公众号的文章阅读总量、点赞总量、发文总量等关键指标,采用蓝矩指数计算公式进行综合运算与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