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四川校友会举行2024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李敬皎  浏览次数:21

         39日,中国石油大学四川校友会“加强沟通、凝聚力量、共叙情怀、同谋发展”2024新春茶话会活动顺利举行,在川1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中国石油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查明,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效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作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会军应邀出席活动。

王效美讲话

王效美代表学校向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四川校友会以及校友们的辛勤付出和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她指出,学校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质量、高端平台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办学资源拓展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她表示,四川校友会积极联络在川校友,广泛团结校友力量,成功举办建校70周年校庆旗传递成都站活动,搭建起校友与母校沟通联络的桥梁,为助力校友成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石大建设发展,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查明为赞助企业及个人颁发证书

大会对赞助企业及个人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安洁行方流体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储运10级校友杨宝安,材物06级校友廖晓飞分别作为企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发言。

张兵致辞、秘书组作工作汇报

四川校友会副会长、钻井87级校友张兵对此次活动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四川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四川校友会将凝聚各行各业校友的力量,加强组织建设,促进与母校、兄弟校友组织的互动交流,为学校发展、校友成长、四川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四川校友会秘书组作工作汇报,介绍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发布四川校友会logo,对活动中辛勤付出的校友表示感谢。

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周尽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致辞,希望加强各校友会之间的沟通联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同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石油大学济南校友会、南京校友会、郑州校友会、贵州校友会(筹)、北京校友跑团等兄弟校友组织视频致辞,对活动顺利开展表示祝贺。

校友代表发言

矿机78级校友崔顺贤、钻井87级校友王礼全、环境01级校友李海波、物探11级博士校友王钧、石工15级校友杨升华、石工13级硕士校友任鹏、金融19级校友董俊廷、MBA21级校友姜庆等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

此外,活动设置文艺表演和抽奖环节,诗词朗诵《黄河颂》、改编歌曲《奇迹再现》、歌伴舞《夜未央》等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合影留念

参会校友纷纷表示,四川校友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组织“蓉城时光”大讲堂、志愿服务研讨会、体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赢得广泛好评。校友们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教育,为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尽最大努力回馈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