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湖北商贸物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张亮  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之间“产学研用”的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进双方共同发展,36日,学校与湖北商贸物流集团与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湖北商贸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华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湖北商贸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胡涵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举行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本次校企合作是促进双方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持续推动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共生共赢高质量发展。

 

张永宁对罗华军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规划,分享了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北商贸物流集团作为湖北省供应链物流领军企业,业态丰富、业绩突出、实力强劲,也是建立校企合作的第一家湖北企业,对学校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密切沟通,把校企共建合作做实、做深、做强,下一步加强党建共建,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罗华军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湖北商贸物流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具有70年的发展历史,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被誉为“石油科技、管理人才的摇篮”,是石油石化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基地,为国家石油石化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产出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湖北商贸物流集团作为湖北省能源局指定单位,石油化工业务、沥青业务是公司的重要业务版图,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技术创新、专业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均有巨大需求。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发展目标,可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各自资源优势,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共赢、多赢合作模式。

 

座谈会结束后参观学校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

 

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孙茂骥、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景顺、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湖北商贸物流集团石油化工事业部、人力资源部、宜昌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