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29  作者:李敬皎  浏览次数:670


近日,校长助理王效美一行走访安东油田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安东集团”),会见安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徐宏剑等领导专家。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奖助学金设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王效美对安东集团多来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振奋和鼓舞。她介绍学校办学历程和卓越贡献,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双方合作历史久远、成果显著,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在毕业生就业、奖助学金设立、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留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徐宏剑祝贺学校建校70周年,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管理机构和模式、人员规模和学生需求等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等方面继续支持企业发展需要,期待通过再次设立安东奖助学金深化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高质量共赢发展。


安东集团公共关系部、计划经营管理部、技术管理部、石同创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