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博尔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孙霞、卢志同  浏览次数:46

20231211日,青岛博尔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会议室举行。青岛博尔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菊芳、副总经理许招松、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孙茂骥及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青岛博尔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篮球场地弹性软塑地板,以进一步提升体育运动环境,更好满足篮球教学和师生日常运动、训练需求,促进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周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王菊芳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

周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周伟向王菊芳颁发捐赠证书

周伟向王菊芳赠送校庆纪念品

周伟对青岛博尔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支持学校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体育事业成就。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体育教学部自成立以来,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等方面成绩显著,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共享优质体育资源,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捐赠仪式代表合影

王菊芳介绍了青岛博尔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情况,同时也对学校和体育教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通过捐赠支持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同时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加强合作、资源互补,创造更大价值、贡献更大力量。

参观篮球场地弹性软塑地板现场

青岛博尔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地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自创立以来坚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不断延展业务领域,持续为社会创造新的价值,在体育赛事活动策划、健身器材设计、加工及安装等领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认可度。

供稿:孙霞、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