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2022-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受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  浏览次数:65



118日,学校表彰了2022-2023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获评“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爱驻石大·一生有你”——2023校友集体婚礼摄影作品获评校园好新闻,李爽获“十佳教工记者”。

爱驻石大·一生有你”——2023校友集体婚礼摄影作品获评校园好新闻

2022-2023年度,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以合作求共赢”工作理念,围绕70周年校庆,深化多方合作共建,策划举办“建校70周年校庆旗传递”“爱驻石大·一生有你——2023校友集体婚礼”等品牌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校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活动宣传系列推文阅读量达9万+,中国教育报、山东卫视、凤凰网、中国教育在线、闪电新闻、海报新闻等新闻媒体以多种形式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声誉,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爱驻石大·一生有你”——2023校友集体婚礼系列推文阅读量达7万+,齐鲁晚报、青岛日报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获评山东省“我最喜爱的新婚礼模式”一等奖;举行“建校70周年合作共建与捐赠签约仪式”“校友发展论坛”,持续优化外部支持体系,全方位汇聚办学资源,校庆获得社会资金支持2.95亿元,教学科研软件支持价值4.33亿元,大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强了后劲和活力。

后续,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将继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发挥新闻舆论主阵地作用,宣传学校发展成就,讲述校友成长事迹,展示学校育人成果,讲好石大故事,弘扬石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