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赴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作者:  浏览次数:117


10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校长助理,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书记王效美带队前往“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东麦窑村参观学习、开展党日活动,并走访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小河东社区的校友企业。

主题党日结束后合影留念

李绍亮介绍东麦窑村乡村振兴举措

在东麦窑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绍亮欢迎王效美一行的到来,详细介绍了东麦窑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一系列举措,并擘画了下一步“上山下海”的发展蓝图。李绍亮表示,村集体用切实行动让村民感受到干事创业的真心,探索出“村党支部+公司+村民”的发展模式,将东麦窑村从崂山脚下的普通小渔村发展到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东麦窑村党支部带领村民致富的事迹让支部成员钦佩不已。

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观看东麦窑村主题宣传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实地参观了网红民宿项目,走进东麦窑村村史馆了解东麦窑村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

支部成员在东麦窑村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校友座谈交流

颁发“石光驿站”牌匾

在校友企业青岛蓝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银创天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我校法学02级校友王文博与王效美一行进行座谈交流。王文博介绍公司的业务范围,讲述自身的创业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王效美对校友跨学科发展表示赞赏,她表示学校会持续支持校友成长,推动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座谈会结束后,王效美为校友信息化服务平台入驻企业颁发“石光驿站”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