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联合参观青岛西海岸新区廉政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3-07-23  作者:  浏览次数:92

支部成员赴青岛西海岸新区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的安排,7月7日,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联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等一起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廉政教育馆,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学习了从政治建设从严、纪律建设从严、作风建设从严、惩治腐败从严、监督执纪从严、落实责任从严等七个部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的内容。通过现场讲解、图文视频展示以及互动学习等多种方式,支部成员感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反面案例和沉痛教训中得到深刻警醒,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补足精神之钙,严以律己,严以修身,立足本职,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