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与石大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18  作者:  浏览次数:43


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12月17日,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基地建设、资源共享与校企共建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副校长查明,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经理师祥洪、副经理王观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在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方面,围绕国家和行业需求共同申请科技项目,开展联合攻关。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成果示范应用和产业化推广。根据需求联合共建高水平技术中心或实验室等。在人才培养与基地建设方面,学校为企业举办不同学科专业的学历教育和其他高层次人才进修班,企业每年接收一定数量的学生进行实习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在企业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双方开展博士后联合招收和培养工作,学校聘请企业有关专家作为兼职教授等。在资源共享与校企共建方面,双方实验室共享,并不断加强双方文献资源和行业前沿、高端技术动态等科技情报共享。
  查明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与胜利油田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与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的联系也日益紧密,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师祥洪介绍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谱新篇。
  来校期间,师祥洪一行参观了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实验室。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技术检测中心是目前我国石油、石化系统最具技术实力和检测规模的综合性技术检测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