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石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  浏览次数:28

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德瑛摄影

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德瑛摄影

      3月22日,华为青岛软件开发云大会在青岛举办。千余名政府和软件企业高层、开发人员、媒体工作人员,围绕“云智软件,众享未来”的主题,共同探讨软件产业升级转型的挑战以及应对方案。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软件开发云战略合作协议,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耿艳峰教授分享基于华为软件开发云改进软件人才培养模式的相关案例。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加强高校人才交流与培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和方式;企业为我校学生开办软件工程交付领域讲座,允许学生到企业进行实践;推进软件开发云与学校理工科教学体系融合;联合开展科研合作,将先进的理论研究转化为生产力;共同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等。

  副校长查明,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红岛经济区工委委员、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敬元,华为公司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等出席大会。

  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为)全资子公司。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云计算服务领域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云计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