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石大代言,各地校友积极助力母校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08-06  作者:  浏览次数:186

为更好地开展招生宣传,发挥校友的地区优势,学校在广大校友中积极动员,招募“招生宣传大使”,协助学校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热心校友纷纷报名“招生宣传大使”活动,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53名校友受聘为本年度“招生宣传大使”,在30余座城市展开本科招生宣传,拓展了招生宣传覆盖面,发挥出“石大校友”品牌效应,助力石大发声。

招募选拔结束后,学校为受聘校友邮寄招生宣传资料和专属服装,并进行线上培训,从新高考改革、报考咨询指导、工作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为校友招生宣传“保驾护航”。

经线上培训的“充电蓄能”后,各地“招生宣传大使”凝心聚力,综合实际情况,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确保了招生宣传“不断线”。

多地校友奔赴宣传一线,联络当地高中,参与现场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部分地区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校友们便将“战场”转至线上,充分利用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宣讲,实现全方位宣传服务。

为配合招生工作安排,石工06级校友彭力华说道:“近期不安排出差任务,随时待命为母校招生工作服务”。

在校友中招募“招生宣传大使”是今年学校招生宣传的初次尝试,今后将作为品牌活动持续举行,吸引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共同为母校代言,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宣传大使们也表示,尽管今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他们还将继续协助母校加强与自己所在区域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招生宣传工作奉献力量,为当地优秀学子升学报考做出“石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