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办“从我做起,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  浏览次数:29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有关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更好引导支部成员在寒假期间积极抗击疫情,锤炼意志品行,努力提升自我,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从我做起,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从我做起,科学防疫”线上专题支部会议、“支部成员在行动”抗疫作品征集两部分。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从我做起,共同防疫”线上专题支部会议,向党员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坚决听从学校安排,强调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身体锻炼;鼓励支部成员在家中规律作息,陪伴父母亲人。在抗疫作品征集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绘画、记录自己作为抗疫志愿者视频等形式,传递表达自己的感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次党日活动使我对此次疫情有了更深入的体会,最美逆行者钟南山院士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大医精诚,国士无双。天佑中华,钟老先生定会平安归来,武汉的赏樱人也能如约而至,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支部成员孙静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