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参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5-11  作者:  浏览次数:32

当前,全国上下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结合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战疫有我,爱卫同行”防控疫情知识竞赛活动,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主要涵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学及政策常识、日常办公及生活防控措施、涌现的英模人物等内容。通过开展防控知识竞赛,普及了防控知识,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做好日常防控的能力和意识。通过为参加知识竞赛者发放“防疫健康包”,切实做好办公室日常防护。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勇担当,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同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干精神、卓越追求推动部门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