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布置暑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浏览次数:41

72日,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并部署暑期有关工作,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79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上级党委要求,并且部署暑假工作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炜主持。

张炜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关于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他强调因受疫情影响今年暑假与往年格外不同,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同时,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要求,持而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好“防控通”等信息化手段准确掌握教职工动态,落实好日汇报、零汇报、请销假等制度,确保教职工健康安全。

张炜提出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要进行安全大检查,做到不留死角,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落实主体职责做好值班安排,确保暑假期间合作发展处的平稳运行,同时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网站、公众号等信息平台监管。

最后,他强调党支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健康的暑假。假期中坚持理论学习,坚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