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36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合作发展处(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回顾了党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艰苦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结合近几个月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由衷表达了对党的高度信任和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支部书记张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完成,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民族复兴汇聚起磅礴力量!

随后,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庄重的仪式感,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上,2名党员同志回忆起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自己自入党以来的磨练与成长,填写生日贺卡,感谢党的培养。支部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