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大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浏览次数:144

捐赠仪式现场   刘玉丽摄影

1014日,山东石大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山东石大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举办科技活动。

学校副校长操应长,山东石大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卫保,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效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常务副院长孙道峰等相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操应长对山东石大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当前学校发展情况与国际能源形势,强调学校和企业要抓住机遇,积极寻求在改革形势下新的合作,促进校企融合、产教融合。希望“十四五”期间围绕能源战略产业需求,积极发展材料等相关学科,实现校企深度融合,进一步实现共赢。

叶卫保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深度关心和帮助。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对技术的依赖显得越来越重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科研团队合作,成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和实习基地,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校企合作一定会走得更加深远。

在捐赠仪式上,操应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山东石大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现场    刘玉丽摄影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引进社会资金支持学校办学。近三年,学院共引进捐赠资金7笔,引进捐赠总额122万元,捐赠资金分别用于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