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石大,再出发!常州校友会召开2019级新同学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薛国彬、倪维良  浏览次数:295

常州2019级新生还没入学就感受到来自学校、常州校友会的关爱。夏日常州热情似火,紫荆园旁灯火通明。96日,中国石油大学常州校友在常州市科瑞尔服务外包集团会议室,举行了“起航石大,再出发!”2019级新同学欢送会。2019级新生及家长代表,常州校友会会长、科瑞尔服务外包集团董事长杨晓东,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院长何岩峰等校友出席本次送新活动,场面热烈温馨。

杨晓东代表常州校友会致欢迎辞,他向今年考入中国石油大学的常州籍新生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常州校友会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并从学校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校园环境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他表示进入中国石油大学就成为一名准校友,希望新的学弟学妹们以中国石油大学为起点,传承优良的石大精神,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长为优秀人才。杨晓东希望常州籍新生们能把常州校友会当做家,常州校友会将团结凝聚常州校友,共同传承并发扬石大精神,围绕“服务校友、回报母校”的宗旨,继续服务好各位校友。

何岩峰作为特邀嘉宾对新生做了开学寄语,他用充满诗意和幽默的语言回忆起自己在石大学习生活的点滴,讲述了既脚踏实地又有诗和远方的大学学习生活,对做为一名石大校友充满自豪感,鼓励新生应当大任图国强,志当存高远。

在新生破冰及交流环节里,气氛轻松愉快,新生们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畅所欲言,对自身关心的专业学习、职业发展等问题发表了看法。与会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对新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作出了积极的分享和细致的解答,为新生未来的学习与发展提供了众多实用性建议,会场气氛活跃,掌声此起彼伏。

常州校友会为每一位2019级新同学精心准备了行李箱等开学礼品,希望同学们背起行囊,扬帆起航!新生们表示还未入学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学校、来自校友会的关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石大好好学习,不负自己青春,为学校争光。

中国石油大学常州校友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