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Geoscope软件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孙静  浏览次数:332

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Geoscope软件捐赠仪式举行

73日,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Geoscope软件捐赠仪式在工科楼C座地质博物馆举行。副校长姚军,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地球物理专业1984级校友刘力辉,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并座谈。


姚军向刘力辉表示欢迎,并对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软件表示感谢。他指出刘力辉是我校杰出校友,在科研创新中成绩斐然,多年来一直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力支持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助力了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并祝北京诺克斯达公司在科技自主创新上不断进取,取得更大的国际影响力。

刘力辉谈到作为校友向母校捐赠软件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也代表了往届的母校毕业生们。Geoscope软件已经应用于国内三大油公司的多个油田企业,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国产软件,在油田的实际应用中取得良好效果。

姚军代表学校向刘力辉颁发捐赠纪念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林承焰与刘力辉共同签署了Geoscope软件捐赠协议。


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专门从事岩性圈闭油气藏预测技术研究、软件研发销售和项目服务。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相控储层预测软件GEOSCOPE(地质放大镜)。

(地学院  李佳楠  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