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胜利油田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张德瑛  浏览次数:428

双方就推进和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交流 张德瑛摄影

66日,副校长姚军带队走访胜利油田,推进和落实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细化相关合作事项。

胜利油田党委常委、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王延光、王增林,高级专家刘显太、王永诗,油田首席专家、油气开发管理中心主任束青林,副总工程师、工程技术管理中心主任高国强,副总地质师、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杨勇出席座谈会。

姚军表示,学校与胜利油田的合作一直非常紧密。作为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院校,校企合作对学校发展非常重要。此次走访主要是落实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改变以往科研合作形式单一、短平快的局面,提升合作质量,服务油田增幅上产工作,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

张宗檩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油田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校企双方借助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契机,围绕油田16项重大科技工程,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学校研究生院、科技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教育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胜利油田党委组织部、科技处、人力资源处、油气勘探管理中心、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物探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参加座谈。

双方围绕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本科生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员工培训等校企合作方向进行交流,对前一阶段双方合作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并提出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围绕地质勘探领域、开发领域及工程领域作专题科研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