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友信息员座谈会暨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刘晨 郭建毅  浏览次数:419

523日下午,2019届校友信息员座谈会暨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在荟萃铜雕壁画广场举行。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姜梅芳、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春雷、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赵倩及2019届校友信息员代表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茂骥主持。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炜代表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宣读《关于聘任焦月等237名同学担任校友信息员的公告》,并向成为校友信息员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校友信息员要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要为校友和学校的联系沟通搭起桥梁,形成中国石油大学自己的校友文化。

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中,参会嘉宾为校友信息员代表颁发证书。在座谈交流环节,老师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祝福他们未来的发展。姜梅芳表示,即将进入社会,你们一定有不少迷茫,希望你们不忘初心,惟真惟实,做最好的自己。吴春雷则希望毕业生们转变角色,以石大为荣,为学校争光。孙启龙谈到要认识自己的身份,他表示:“你们每个人进入学校就打上了石油大学的烙印,在以后的校友工作中,你们要有做好工作的意识,积极联系校友,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理学院刘洋对孙启龙副书记的话深有感触,他讲到:“在石油大学的四年会成为美妙的回忆,作为校友信息员,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去联系校友宣传母校,我希望,多年之后,中国石油大学的名字可以响彻中国大地。”

活动中,校友信息员了解到校友活动周中毕业生相关的活动。进入毕业季,学校通过毕业心语征文、校友意识问卷、地区校友微信群等活动,为准校友提供释放母校情怀、感受社会及校友关怀的通道,希望准校友们适应自己的身份转变,主动地展示自己,融入校友工作参与校友活动。

本次活动是校友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与校友信息员的联系,传达对校友信息员工作的认可,增强毕业学生对校友工作的认同感及对学校的归属感,更好的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