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校友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浏览次数:356

日前,全国五一劳动奖、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陆续揭晓,我校3位校友上榜。其中,计算机及应用专业1997级校友、校友之星张春荣,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2007级校友李中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01级校友郭旭光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张春荣

张春荣,1973年生,20016月毕业于我校函授教育专科计算机及应用专业,20147月毕业于我校网络教育专升本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现任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现河采油厂集输大队现河首站高级技师、中国石化技能大师。20153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李中

李中,1972年生,201112月获得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2015年获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特聘教授,现为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总工程师。2017年,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201811月,获得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郭旭光

郭旭光,1982年生,2001年就读于我校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086月毕业于我校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勘探研究所常务副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