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  浏览次数:532

    3月13日上午,中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李作会率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并洽谈共建研发基地等事宜。副校长李兆敏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对李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石化胜利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给予的支持。

    座谈会上,李兆敏介绍了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和探讨,能够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尤其在共享优势资源,共建研发平台等方面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李作会感谢学校对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给予的人才和技术支持,介绍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当前低油价形势下所面临困难,希望与学校推进合作共建,突破发展瓶颈,实现内涵式提升。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校企双方能够解放思想,达成一定共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合作发展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海洋物探及勘探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对方进行深入的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