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河南石油企业
发布时间:2018-08-04  作者:张炜   浏览次数:353

校企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 张炜摄影

校企双方开展学术交流 张炜摄影

    730日-82日,副校长李兆敏带队走访河南石油企业,先后赴郑州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郑州管理处、中国石化河南油田分公司、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等单位,探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中国石化河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祥、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惟国、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汉立、郑州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瑞保、中国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郑州管理处处长陆新东分别与李兆敏一行座谈。

  在中国石化河南油田分公司,陈祥介绍公司发展情况,表示通过座谈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为深化合作找到切入点,同时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友谊。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实现校企双赢。李兆敏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指出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并科学规划、迎难前进,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找准发力点,联合攻关,继续取得新成绩。李兆敏与公司技术专家开展学术交流,并作题为“CO2油气增产理论与技术”学术报告。李兆敏一行参观河南油田文化馆。

  在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陈惟国介绍公司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多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人才,以及对公司技术研发,在职员工培训、进修提供的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李兆敏对公司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介绍近几年校企双方开展合作的情况,表示双方合作的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公司改革发展。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共建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在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矿场机械81级校友杨汉立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产品结构,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回顾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时光,希望通过沟通交流深化与学校的合作。李兆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企业的发展,并将积极采取措施助力企业向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转型升级,指出通过走访达到了学习交流、促进合作、增进友谊的目的。李兆敏为杨汉立颁发“校友之星”奖牌。

  在郑州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郑州管理处,校企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赵瑞保和陆新东分别介绍公司经营和管理情况,对校企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李兆敏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学校总体概况,邀请公司领导参加校庆活动,希望通过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推进合作共建。

  李兆敏一行看望在豫工作的校友,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参加65周年校庆,并希望校友秉承校训,弘扬石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合作发展处、石油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