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银行青岛分行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杨安  浏览次数:571

    72日,中国银行青岛分行行长蒋昕,青岛分行党委委员、拟任行长黄党贵一行6人来校洽谈合作。校长郝芳,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副校长姚军与来宾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寻求新的合作点进行交流。

  郝芳欢迎蒋昕、黄党贵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感谢中国银行青岛分行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基建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密切与银行的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同时希望银行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蒋昕感谢学校对中国银行青岛分行的有力帮助,表示多年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国家能源发展和地方建设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也为中国银行提供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赢得广泛的社会赞誉。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黄党贵表示,作为国家一级分行,中国银行青岛分行与学校在助学贷款、一卡通、对公业务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显著成果。他希望通过校内网点的设立进一步加强与学校间的联系,并将继续落实前期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先进的金融服务。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