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知名高校校友工作专家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  浏览次数:303

会议发言


举手表决


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3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暨校友工作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大学举行。52所知名高校近百名校友工作专家与会,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茂骥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部分高校入会申请及上一年度财务报告,讨论并推荐2018-2020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专家委员会高校服务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会议表决通过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变更事宜,通报研究分会校友工作专项课题立项、高校校友工作干部培训班筹备以及《中国大学校友创新创业采风》丛书编辑进展等相关情况。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围绕“什么是校友工作、如何做好校友工作”两大命题,抓住一个“情”字,通过校友工作“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的工作定位、对以“服务”为核心,做好“事务性、联谊类、平台类、咨询类”四类服务为主体的内容统筹、发展共赢的校友工作理念及目标构建做了深度分享。各高校校友工作专家也积极围绕校友工作的前沿与热点问题做主题发言与分享,并结合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各种智力支持与解决方案。

通过参加此次全国高校校友工作会议,我们汲取了宝贵的经验与丰富的理论技巧,我校校友工作将联系实际,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以服务校友为宗旨,凝聚校友力量,为我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