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南京校友分会成功举办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吴复旦  浏览次数:444

点击查看原图

    1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南京校友分会50多位校友于南京市江宁区百家湖畔欢聚一堂。校友们畅所欲言,展望未来,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学校校友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茂骥出席了此次聚会。

    石大就像一本韵味无穷的经典,而每一位石大学子都在其中书写独一无二、精彩绝伦的篇章。计算机94级校友吴少刚栩栩如生的讲述了他和龙芯的故事,物探88级校友吉筱芸“温馨2018”的精彩演讲引人入胜,应化94级校友过梦飞“我的创业故事”更是让校友们在创业大潮的涌动中发人深思。岁月改变了很多,唯一不变的是石油人的这份坚韧与传承。此外,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同校友们分享母校近几年的变化及发展成就。

    这次跨越几代人的温馨团聚和精彩分享,生动的展现了石油人的生活态度和创业精神,随着时间的推移,石大学子的母校情节也变得愈加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