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  浏览次数:215

点击查看原图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点击查看原图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月30日,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张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5周年。随后张炜以《学习在路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题在支部内上党课。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整体要求,合作发展处党支部认真动员部署,按计划组织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两个专题学习讨论,并完成了第13次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两学一做”本年度的相关工作已完成过半,在这样的时间节点上,本次党课再次在支部内吹响“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集结号,张炜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及支部的活动安排等,支部成员重新站在全局的高度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梳理和认识,提高了对此次活动重大意义的理解,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后续活动中要认真参与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