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赴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192

    3月21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工作人员到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就相关工作听取了学院的意见。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玉星、党委书记李心市、副院长刘刚、党委副书记张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校友工作和合作共建工作,目的在于通过调研,广泛听取学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建立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合作单位、校友和师生为依托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的工作体系。推进校院二级体系建设,更好地掌握校友返校信息,有效地实现校友数据库的信息共享和更新,拓宽校企、校地和校校之间的合作,争取更多地社会资源,服务学校的发展。

    学院建议要根据毕业校友的主要去向,主动加强与校友聚集地区的联系;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专业公司的合作;发挥学校地理位置的优势,加强与地方的合作。在校友工作方面,学院建议加大校友返校日的宣传力度;加强对在校生校友意识的培养;完善校友信息来源体系,做到校友信息的及时更新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