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05-10-28  作者:  浏览次数:1068
  2005年10月26日,山东省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基金会理事长查明、名誉理事长仝兆岐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分别为捐赠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证书和奖牌。学校各教学院(部)和机关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东营市德丰科贸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万元、胜利油田有限公司物探研究院捐赠人民币5万元、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万元、山东泰山钢铁集团公司捐赠人民币3万元,查明、林承焰、印兴耀、吴智平等4位教授每人捐赠人民币1万,杨兴富、张学信两位老校友每人捐赠人民币5千元。本次共有10家单位和个人捐赠25万元。捐赠主要用于设立奖学金和支持学生科技活动。
  捐赠单位代表胜利油田有限公司物探研究院副院长谭明友、东营市德丰科贸有限公司经理任有德、老教师林世洪、印兴耀教授等分别发言,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学校对企业的发展多提供优秀人才。
  查明代表学校和基金会感谢捐赠单位对学校的支持,并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基金管理办法及学校捐赠接收渠道的规范化管理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