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郝芳院士率队走访厦门理工学院并看望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徐悦伟  浏览次数:36

117日,校长郝芳院士、副校长张玲玲、校长助理王效美一行走访厦门理工学院,推动校际合作,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厦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进川,校长王乾廷,党委副书记林志成、陈洪尧,纪委书记肖平,党委常委、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忠伟会见郝芳一行。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座谈交流

林进川、王乾廷对郝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王乾廷介绍厦门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愿景。他指出,挂职干部在提升学校学科水平、科研实力、教学能力和推动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校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升自主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郝芳感谢厦门理工学院对挂职干部的信任、支持和关心,对厦门理工学院鲜明特色和迅速发展印象深刻、深表赞赏,希望两校以干部挂职为纽带、以合作协议签署为开端,发挥双方优势,在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党建思政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走访期间,郝芳一行参观了厦门理工学院高压试验检测中心、风洞实验室、先进半导体镀膜技术研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和创艺园非遗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