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  浏览次数:80

11月10日,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顺利举行。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方、副总经理夏瑜、技术副总工张车宁,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化机78级校友杨成炯,学校副校长戴彩丽,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效美出席捐赠仪式并座谈交流。

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设立中密奖助学金,用于支持新能源学院学生开展实习实践、文体科技活动等。戴彩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王效美、夏瑜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戴彩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戴彩丽向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介绍学校和新能源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合作空间,打造校企融合的样板和典范,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何方介绍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情况等。她表示,中密控股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学校科学研究更加适应市场需求,并通过中密平台进行技术转化,赋能“国之重器”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

杨成炯回顾在石大的求学经历,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他表示,母校与密封行业渊源颇深,希望更多的石大学子加入中密控股,为中密控股注入发展新活力。

何方为中密奖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奖。捐赠仪式后,何方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馆,了解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

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密封技术研究所,是中国最早开展密封技术研究的单位之一,是国内机械密封行业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机械密封、干气密封、密封辅助(控制)系统、旋转喷射泵、橡塑密封、特种阀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油气输送、电力、冶金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