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伯顿公司向石大捐赠软件
发布时间:2023-09-14  作者:  浏览次数:88

哈利伯顿软件捐赠仪式 王大勇摄影

 913日,哈里伯顿(中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捐赠20GOHFER软件及相关许可,副校长张玲玲出席捐赠仪式。校长助理、合作发展处处长兼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王效美,哈里伯顿公司中国区战略发展经理胡文玄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张玲玲、胡文玄分别介绍校企发展情况。张玲玲感谢哈里伯顿公司对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胡文玄表示,哈里伯顿公司非常重视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合作,一直致力于推动相关软件在高校教学、研究、学生培养等领域的应用,希望与学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石油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处、青岛软件学院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捐赠送仪式并与哈里伯顿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哈里伯顿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之一,为100多个国家的国家石油公司提供油气行业的上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