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30  作者:  浏览次数:148

7月28日,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剑秋,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槐文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帅一行来校交流。校长助理,合作发展处处长、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王效美与来宾座谈交流,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培训、资源共享互用、联合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双方座谈交流 王大勇摄影

王效美对杨剑秋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她表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后续学校将结合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主阵地的作用,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共同申请专利,推动专利成果转化落地,不断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杨剑秋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能源行业的重点高校,为行业培养了大量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校企之间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聚焦技术发展、产业转型,持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全方位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继续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大勇摄影

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教育发展中心等单位参加座谈交流。

会前,杨剑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