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29  作者:  浏览次数:228

7月28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平一行来校访问。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校长助理、合作发展处处长兼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王效美与来宾座谈,双方就科研技术攻关、创新人才培养、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杨安摄影

王勇欢迎张平一行来校访问,介绍学校“因油而生、因油而兴”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多年来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平祝贺学校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学校对公司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介绍公司在员工技能培养、系统思维、统筹能力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全面系统的合作,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

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安摄影

张玲玲和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现中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坚持推动科教融合与产教融合,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共同搭建科研技术攻关平台、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一体化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共建创新联合体。

座谈中,王现中介绍公司情况以及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油气混输、设备检测、管道振动等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