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考察团赴伊吾县推进政校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浏览次数:103

311日,应新疆伊吾县邀请,学校组织11人考察团赴伊吾县洽谈合作,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产教融合、教育培训、奖学奖教基金等事宜落实。伊吾县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蒋笑阳接见考察团一行。

伊吾县组织伊吾工业园区内10余家企业参加座谈,企业代表与考察团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交流,并达成科研合作的意向。考察团向企业介绍了学历提升相关的政策与要求,与伊吾县对接了实训基地建设、人员培训、人才招引等方面的需求。

会前,考察团分组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状况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发展中心、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考察。

202333日,伊吾县人民政府来校洽谈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推动高校与地方协同创新发展,依托高校科研、技术、人才等资源,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在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化人才培养、项目招引、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