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来校交流青岛软件学院共建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浏览次数:112

3月8日,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探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文佳敏一行来校交流,商讨青岛软件学院共建事宜,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华东与来宾会谈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探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文佳敏一行来校交流 葛浩然摄影

刘华东对文佳敏一行到校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东方物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青岛软件学院作为全国33所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紧紧围绕国家软件发展战略要求,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努力解决关键软件技术“卡脖子”问题,将打造成石油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创新型、开放型的国家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东方物探在石油工业软件研发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扎实推进青岛软件学院合作共建。

文佳敏高度肯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感谢学校多年来为东方物探提供的大批优质人才与强力技术支撑。他表示,校企双方关系密切、合作基础深厚,东方物探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之上与学校展开深入磋商与交流,推动青岛软件学院共建协议顺利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葛浩然摄影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校企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本单位科学研究、技术突破、推广应用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座谈后,文佳敏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进一步了解我校历史和办学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