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浩用工业炉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8-14  作者:  浏览次数:105

811日,上海浩用工业炉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公司捐赠15万元设立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上海浩用奖学金”。上海浩用工业炉有限公司总经理、装控2000级校友闫广豪,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出席仪式。

王效美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

陈灵泉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的海浩用工业炉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成立过程、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优势,深挖合作潜能,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双方携手向前,不断促进彼此事业的双丰收,实现互利共赢。

陈灵泉致辞

闫广豪感恩母校七年的培养,并介绍上海浩用工业炉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近年来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为主线,围绕加热炉相关项目,加以智能化方案,服务国家“双碳”战略。闫广豪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构建和母校合作的“桥梁”,促进产学融合,培育高质量人才,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闫广豪致辞

会上,陈灵泉代表学院向闫广豪赠送入学学籍卡片,王效美与闫广豪签署捐赠协议,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企方颁发捐赠证书。

王效美与闫广豪签署捐赠协议

陈灵泉向闫广豪赠送入学学籍卡片

王效美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王效美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闫广豪表示感谢,并指出新能源学院是学校校企合作的典范学院,学院自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也逐渐起步,这些都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王效美讲话

上海浩用工业炉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黄丛丛,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孙茂骥,新能源学院副院长赵东亚、党委副书记郭杰、办公室主任王延波,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左海强、系主任李强参与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闫广豪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下午于新能源学院C433会议室与装控系开展座谈交流,赵东亚对学院及装控系的科研团队及发展方向、科研平台、科研成果进行详细介绍;闫广豪介绍了企业在加热炉领域取得的成果,希望在加热炉智能化方面能够和学校开展深度合作。经过细致广泛的交流,双方在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联合实验室、意向项目合作以及选派研究生赴企业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闫广豪参观校史馆

开展座谈交流会

上海浩用工业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工业炉成套技术、关键设备、化学品提供商,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工业炉为核心,相继开发出多项成套系统技术和装备,包括95+技术、撬装制氢、裂解炉、智能加热炉控制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