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会会员、理事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  浏览次数:269

各学院校友联谊会:

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总会)于202011月成立,是由山东省内校友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宗旨“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凝聚海内外广大校友,服务学校发展与校友成长,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与地方经济建设,推动社会进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校友总会现有会员64人,理事23人。

正值70周年校庆之际,校友总会计划于202210月初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为配合校庆工作需要,扩充校友总会工作力量,引导校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服务学校发展,校友总会计划增补会员、理事,请各学院校友联谊会做好相关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会员条件

校友总会的会员原则上应为在山东省内有工作、生活经历的校友,且须具备下列条件:

1.热爱母校,遵纪守法,道德高尚,拥护校友总会的章程,执行校友总会的决议,维护校友总会合法权益;

2.热心校友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或地区校友会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愿意为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3.关注母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二)理事条件

理事须具备以下条件:

1.爱校荣校,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校友工作,志愿服务校友,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2.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在校友中具有良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或在地区校友会中任职;

3.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过贡献或有意愿做贡献。

二、推荐要求

1.请各学院校友联谊会根据通知要求并结合校友总会章程(附件1),综合考虑校友的代表性、影响力等因素,推荐会员人数2-4人(含理事1名),现有会员名单详见《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会会员名册》(附件2)。

2.请各学院校友联谊会于810日前将《校友总会会员、理事候选人推荐信息统计表》(附件3)电子版报送至电子邮箱:alumni@upc.edu.cn,纸质版报送至学校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办公楼1309)。

三、其他事项

1.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将候选人名单报校友工作委员会、校友总会理事会遴选并审批。

2.建议各学院将推荐的会员作为学院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扩充学院校友联谊会力量,促进学院校友工作发展。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刘会军   0532-86983587

李  爽   0532-86983131

附件1: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会章程.pdf

附件2: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会会员名册.pdf

附件3:校友总会会员、理事候选人推荐信息统计表.xlsx


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202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