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荣青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杨安  浏览次数:1141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8月26日,中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荣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雷勇,副总工程师代学彦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姚军与来宾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

王勇介绍学校“双一流”建设、唐岛湾校区和古镇口校区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抢抓国家能源战略和山东省重点发展“十强”产业重要机遇,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能力。学校十分重视与中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科学研究、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王荣青表达了回到母校后的亲切感、自豪感和幸福感,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介绍中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回顾校企合作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将继续与学校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产学研用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校企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和企业的宣传片,并就人才培养、员工培训、项目申报、平台共建共享等进行交流。

中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技术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中心,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中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直属的综合性施工企业。1991年跨入全国500家最大建筑业企业、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业行列。2001年10月第一批取得国家建设部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资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