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133

6月17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学校派员参加年会及年会预备会议。本次年会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十四五‘期间‘城市-高校-校友’融合发展”为主题进行交流,全省68所高校的100余名校友工作者参加活动。

宋惠国代表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发言。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作了题为“城市与高校融合发展的几点思考”的专家报告,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副会长、基础教育集团理事长王飞作了题为“融合发展强力蓄能——山东大学合作发展工作探索”的专家报告。下午,与会代表分别围绕“汇聚校友资源与功能,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和“搭建合作服务平台,推动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两个分论题进行了分组研讨。校友系统供应商武汉窗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家标分享了新时代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思路。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纺织服装实训基地。


参观学院纺织服装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