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秦宁应邀参加母校2021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孙茂骥  浏览次数:402


2021年6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物探研究院首席专家、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04级校友秦宁应邀作为校友代表参加活动并发言。

上午八时,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校友代表发言时,秦宁以自身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经历,勉励学弟学妹铭记在石油大学的拼搏时光,并将它转化成为国家、为民族奋斗一生的强大动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追逐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仪式开始前,校长郝芳院士会见秦宁,并为其颁发“校友之星”奖牌。

秦宁表示,能够作为校友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十分荣幸,希望2021届校友们能够不忘校长嘱托,坚守奋斗严谨认真,把自己的人生事业融入到国家发展中。

人物简介

秦宁,女,1985年2月生,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首席专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副总工程师。

作为国家重大专项“滩浅海油气勘探”技术专家,秦宁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等研究课题22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27项,出版专著3篇,发表论文48篇,曾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中国石化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石化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