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40载,共话母校情——采油81级校友相聚石大
发布时间:2021-05-05  作者:孙茂骥  浏览次数:232

采油81级同学相识40年座谈会现场

5月3日上午,校园内热闹非凡,采油81级30多名校友齐聚石大。8点半,采油81级同学相识40年座谈会在办公楼14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姚军应邀出席。10余位无法到场的校友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与回校的同学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姚军向校友赠送学籍卡

姚军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听取了40余位校友个人的简单介绍,向校友们赠送了饱含青春记忆的纪念品——学籍卡片复制件。姚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与现状,并回忆起上学期间的点滴故事。他指出,采油81级校友们团结、进取、包容,充分展现了学校惟真惟实的校训,代表了石大人的特质,希望校友们继续在各行各业发扬校友文化,展现石大精神,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英作为同学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母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母校的教育培养让我们受益终身;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三观,让我们在毕业后渐渐结出甜蜜的果实;感谢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我们这个集体充满温暖、充满关爱,大家情同手足彼此牵挂。在校读书我们青春放歌,毕业工作我们奋斗拼搏,每一位同学都希望交给母校一份合格的答卷,真诚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培养更多国家栋梁。

采油81级校友捐赠10万元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采油81级校友向学校捐赠10万元。采油81级的辅导员、任课老师以及石油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采油81级校友参观校史陈列馆

采油81级校友参观学校发展成就展

采油81级校友回到石工学院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陈列馆、“新时代新征程——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图书馆东馆、石油工程学院以及古镇口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