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基金会党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及讲党课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  浏览次数:261

617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及“我来讲党课”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柴延松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张炜同志赠送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准备的生日贺卡和礼物,并向过“政治生日”党员表达了祝福及鼓励。他谈到,合作发展处、基金会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坚持党建统领,严格遵守党内八项规定,做到党务和业务相结合、共进步,工会小家积极发挥会员特长参与机关和学校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支部要以庆祝建党99周年的契机,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在疫情防控和国内合作工作都取得好成绩。

张炜同志结合学习王勇书记返校第一课的体会,在支部以“简析中国抗疫模式,读懂中国的三大优势”为题上党课。

全体党员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当年的激情,感受入党的初心,受到教育。听完党课,党员们表示深受鼓舞,要坚决执行“五个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