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来校对接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王大勇 孙雅晴  浏览次数:257

6月1日,科左后旗旗委书记刘士海、旗委副书记乌力吉、旗政府党组副书记尤廷秀、旗政府副旗长康晓东等来校对接定点扶贫工作。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与刘士海一行座谈交流。

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上,王勇表示,学校努力为科左后旗做实事,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王大勇摄影

王勇对科左后旗近年来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后脱贫时代”学校努力为科左后旗做实事,将定点扶贫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在此基础上,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教育、产业等资源优势,找准科左后旗的需求契合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着眼长远助力科左后旗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郝芳与刘士海一行座谈,表示全力做好对科左后旗的定点扶贫工作 王大勇摄影

郝芳欢迎刘士海一行来校交流,他表示,学校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的精神,发挥学校社会服务的能力,全力做好对科左后旗的定点扶贫工作;学校调动多方资源,综合运用科研、继续教育、校办产业、校友、合作单位的力量,积极为科左后旗的发展和为定点扶贫工作做贡献。

刘士海代表科左后旗旗委、旗政府及全旗干部群众向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科左后旗脱贫攻坚和发展情况。他希望学校下一步在招商引资,加强智力帮扶,推进乡村振兴,帮助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和研发、推介硅砂产品等方面提供帮扶,科左后旗和学校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张玲玲汇报学校定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近期学校积极落实帮扶资金,加速推进消费帮扶,积极拓展教育培训,找准科技发力点,开拓科技扶贫新空间。

双方签署引进帮扶资金使用协议 王大勇摄影

田丰、康晓东分别代表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科左后旗签署引进帮扶资金使用协议,双方就定点扶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科左后旗招商服务中心、扶贫办,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会、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教育发展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对接。

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王大勇摄影

参观教育发展中心  王大勇摄影

刘士海一行参观了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和教育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