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众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消杀用品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  浏览次数:205

为支持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5月19日,青岛众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武一行向我校捐赠84消毒液10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田丰首先对企业给予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生复学后校园防控计划,并表示,在学校即将开学复课的关键时期,企业助力学校的抗疫工作,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李宗武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企业加大了消杀产品的生产与供应为全市各类机构提供抗疫物资。学校复课在即,消杀产品需求量大,希望通过捐赠能为学校的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同时希望能够在科学研究、人才招聘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机电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处、后勤管理处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青岛众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家用活性炭、甲醛检测盒、洗衣机槽清洗剂、冰箱除味盒、汽车除味炭等产品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