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阳信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王大勇  浏览次数:274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阳信县招才引智办公室揭牌 王大勇摄影

12月18日,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栾兴刚、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为阳信县招才引智办公室揭牌;阳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洪刚,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与阳信县及所属企业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万云波介绍学校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认真落实各项合作项目,为阳信县发展做好服务与支持工作,在服务合作中实现学校新的发展。

栾兴刚介绍阳信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建立多层合作关系,搭建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合作平台,形成良性互动、优势互补的生动局面。

栾兴刚一行参观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石油工业训练中心、校史陈列馆。阳信县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学校职能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座谈活动。

阳信县隶属山东省滨州市,为县级行政区,位于黄河三角洲平原开发中心地带,总面积793平方公里,下辖2个街道办事处、7个镇、1个乡。阳信是中国第一批综合改革试点县,是山东改革开放试验区。阳信是中国优质麦生产基地县、中国科技工作先进县、中国畜牧百强县、中国不锈钢生产基地县,是著名的中国鸭梨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