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与学校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王大勇  浏览次数:416

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王大勇摄影

11月22日,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存庭,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忠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汪建林,副总经理董克学,总会计师卢彰欣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党委书记王勇会见王存庭一行。校长、中科院院士郝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等与来宾座谈。

王勇表示,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经过近50年的改革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为国家能源工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等学府,当前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郝芳介绍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布局、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高度评价双方的合作,期待与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进一步密切联系,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郝芳表示,学校将发挥人才、团队和科研平台的优势,加强校企融合,产出一流的科技成果,培养企业所需人才,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王存庭祝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石大毕业生,认为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希望校企联动,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实习实践、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吴忠宪介绍公司创新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组成大团队,在解决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种方式的合作。

杨茂椿主持交流会,希望双方在石油石化精神传承下,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科技处、财务处、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是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公司在能源化工工程建设诸多领域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一体化服务,主要承建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油气储运、医药、市政、环保、锅炉、电站及送变电等新建、改扩建、检维修工程,同时开展设备制造、大型设备吊装与运输、大型起运机械修造及工程项目监理业务。公司在全国累计建成数百项国家重点工程及近两千套大中型装置,境外业务覆盖中东、中亚、东南亚等地区10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