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测59级校友举行相识60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张汉生  浏览次数:228

六十年的别离,短暂的相聚,感动幸福。1016日,物测59级同学通过网络在多地举行聚会庆祝入学60周年。30余名同学分别在北京、西安、广州、深圳、四川等地相聚,10名同学通过网络参与了这次聚会,进行了网络视频见面。虽然相隔千里,但是同学情谊深重,网络视频场面很感人。

聚会期间,老校友们满怀感情的歌唱《勘探队员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伴随歌声响起,如今两鬓斑白却精神矍铄的同学,仿佛又回到了多年之前,那些血气青年红颜红装肩负着为国家勘探石油艰巨任务,在祖国大地上东奔西走的日子。

此次聚会以线下加网络的形式在多地展开,得到物测59级校友的高度关注,有43位同学通过各种形式参加,参与人数超过预期,内容也颇丰富,同学们 兴致勃勃,畅谈友谊,载歌载舞,生动活泼,称得上是一次盛会。                          

不少年轻校友看到老校友们依然身体矍铄,开展同学聚会,纷纷赞叹:青春不散场。

深圳聚会小记

倪根发

翁妪齐聚赤湾站,换乘新开五号线;

欢声笑语车箱溢,漫步观景到前湾。

前海石前集体照,五位帅哥向阳笑;

风清碧空天蓝蓝,席地绿茵很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