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浏览次数:315



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本站讯】10月10日,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连志斌,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琦一行7人来校交流及招聘。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与来宾座谈。

万云波对连志斌、吴琦一行到校表示欢迎,指出学校与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多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近三年就有超过200名毕业生到中化能源就业,石大胜华与泉州石化的合作项目、化学工程学院在泉州石化设立实习实践基地等事项也顺利推进,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共同发展。

连志斌介绍中化能源股份公司发展情况,吴琦介绍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用人需求状况和双方合作项目进展,并希望与学校一同将双方合作推向更高层次。

双方一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并就共同关心的毕业生招聘、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员工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发展处、化学工程学院、教育发展中心、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化集团能源业务的经营管理主体,是中国首家从事原油及成品油贸易的国有公司,同时也是中国领先的原油、成品油及石化产品仓储物流运营商。中化旗下的泉州石化是亚洲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炼化及石油化工企业之一。